close

IMG_1434.JPG

(圖片攝於2022/1/1,宜蘭地熱谷)

 

曾經以為在某些傷痛裡,我已經變得強大

後來才明白那只不過是漫長人生裡微不足道的經歷

 

又回想起剛失戀的那一個月,每天早上醒來睜開眼的那一刻,都迎來一陣絕望,覺得我好像再也快樂不起來了那般墜到谷底。畢竟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,把心交給了自己以外的人,那麼認真的想去愛一個人,付出了好多好多。無止盡的憤怒、懊悔、流淚、心痛,每天的情緒都在快要潰堤的邊緣...... 但,就在我決定不再怪罪對方的時候,才真的重新思考如何好好愛自己。
人總要跌倒過後才能體會痛是什麼。痛,沒有關係。到過最深的低谷以後,要再爬起的確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心力,但不管人生現在在什麼階段,都要繼續迎向成長,因為自己的生命只有自己能負責。我不因失去的人事物而停止追求進步,也不要忘記了欣賞路途中美麗的風景,找回自己原有的生活、繼續把自己活成喜歡的樣子,這,就是愛自己。
曾經以為在某些傷痛裡,我已經變得強大;後來才明白那只不過是漫長人生裡微不足道的經歷。每一次的波濤洶湧,都在讓明天的自己更加成熟。
人生,永遠都會遇見下一座高山。
當風雨再次來臨,不要膽怯,因為走過的腳印都已經成為生命中最美的養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喬西//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